喜欢背着相机到处乱走,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我

2017年4月16日

在宿舍里呆了整整两天

阴天吗还是晴天

我不知道


这两周一直在放弃和坚持之间来回地变

有的时候会觉得要不放弃算了

找一份普通稳定简单的工作 人生何必活得那么累

可是有的时又实在是不甘心

不甘心只能被家人看不起

不甘心只能过只有平淡和简单的生活

虽然这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但我肯定的是

如果选择了坚持我应该会很感谢现在这个一直矛盾着但没有放弃的自己

如果选择了放弃,或许我也会同样感谢勇敢地放下的自己吧

所以无愧于心 顺心而为吧


这段时间简直就是发现自己愈发丑陋的面貌

自私 嫉妒 小心眼 看不得人好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非常不喜欢

可是我能怎么样

除了与这样的自己共处 

难不曾我还能选择放弃这样的自己吗?

不能吧 唯有努力放下这些想法 努力让自己变得大度吧


我清楚地知道 自己想他了

但我也清醒地看到那条朋友圈了

但我这次我并不想强迫自己去做什么

反正想一个人并没有错不是吗

有一段好的记忆不是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吗

其他的交给时间 时间自然会给很多东西答案的


这句话同样送给我爱的胖球队,

我应该算不上迷妹 不为颜值而疯狂

却一次又一次地被他们在球场上的坚持

和整支队伍的感情而感动

我一直很相信

这支队伍会走得更远

不单只因为这支队伍一直都能够知耻而后勇 绝地反击

更是因为他们是一支队伍,而不是单打独斗的人

看到决赛赛场边上坐着的他们

教练员 队医 科研人员 只要没有比赛的男女队队员

加油吧 中国队!

世锦赛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再次证明自己!


最后想说:

无论何时,他自己都从没有把她推上过风口浪尖 总是默默关注 

而她也从来没有在他受万人瞩目时蹭热度 反而是在低谷时默默帮助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被他们感动的原因吧

这两天特别为在赛场上带着伤病

但仍然在赛场上拼搏每一分的他们而感到骄傲

一个比赛完肩和手腕疼到连球拍都抓不住了,

另一个局间叫了伤停,喷了药简单缠了绷带就又上场拼下了最后一局

所以说,他们都是多么值得我们骄傲的人儿呀

评论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