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背着相机到处乱走,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我

2017年7月18日

实习的第四天。这段时间的广州,可以一时阳光普照,一时大雨倾盆,就像心情一样,我慢慢明白和学会,不是每一天都要完成很多的东西,我才能叫做有收获,有些事情,我做不到,我也不可能成为别人,那我就用自己的方式,去证明,我有能力吧。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会有马上显而易见的意义,但慢慢积累,抓住下一个机会,我就能证明自己吧。

慢慢也明白,我没有可能去依靠任何一个人,因为他们不是你的朋友,只是你的同事,他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无私为你付出,而他们也和你一样想要获得上司的认可,太过软弱太过依赖只会一次又一次地被绊倒,但我也告诉自己,不要把每个人想得太善良也不要把每个人想得太邪恶,我们都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人,没有人是绝对的想要坑你,所以,保持平常心地去面对每一个你在职场上遇到的人吧。


“选一样你平常做的最多的东西作为工作吧”

“当你的失落感大于成片的喜悦感的时候,所谓的成就感也就慢慢消失了,你也就慢慢麻木了”

“在这里,做得好是应该的,做不好大家也都说:没事那就这样吧。在这样的环境下,你会变得……”

“但每次审片的时候,你能发现领导发现不到的需要修正的地方,可是你已经没有动力去修改了”

“真正的大神,不是那些能够做出来什么多难效果的人,而是那些运用最基本的操作完全不适用插件也能做到想要的效果。看似基本,但每一个小步骤就能做到所谓的大效果。”

评论

©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