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背着相机到处乱走,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我

2017年6月13日

台风悠悠地转了个圈就离开了

广州一滴雨都没下 然后又回到了闷热的天气


其实你所有的焦虑都只是在担心一件事情

担心身边的这些人比你好

担心身边的人过得比你优秀

所以你焦虑 你不安 

没有办法真诚的祝福和鼓励


你没有办法向任何一个人说出这件事情

说出自己其实是那么地在意

在意别人比自己优秀这件事情


可是人生不一直就是个AB冲突选择吗】

我们永远都没有办法穷尽所有的选择

每个人都终会有各自不同的路

我们逃不开社会世俗的判断 逃不开比较

但至少我们也可以在我们选择的路上我们的小确幸


要相信

一切都会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每一份经历都会它的价值

而越努力才越幸运


你改变不了别人 影响不了别人

他人的人生际遇自有他们的故事

而你,也会有属于你自己的故事的


需要做的,不过是看清自己的优势

然后不得意  不炫耀 

然后专注自己的路 做自己的事情


不要再随随便便地把自己的情绪表露出来了

这样对别人不公平

她们凭什么每一次都要好脾气地去忍耐你 理解你呢


每个人都会希望有好的结果

一开始我会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但其实越是这样自己越是会去想

设想各种各样的可能

去想象 去不安

后来我发现 其实既然这样了

我又何必强迫自己不去想

自己也不过是想获得一份好实习 获得一份好经历而已

又不是在想要得到什么不应该得到的东西

我只是想要实现自己想要的梦想

这没有错的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等着你做呢

不要花时间在担心别人的选择会不会比自己好了

走好自己脚下的路 

每一份经历都是有价值的

会好的

评论

© YAN | Powered by LOFTER